Friday, May 6, 2011

♥ 四月日記 ♥

我真的是太懶惰了 TnT
一個月一篇 有不錯的感覺
今天的我

好愛我新的腮紅 NARS家的人氣王

最近的天氣好冷喔~~ 坐在電腦前打字腳都在抖啦~~

話說,每年四月一定有一篇關於我家老公的生日祝福篇
但是今年居然忘了 我是大頭蝦啦~~
現在寫應該不會太遲吧~~~
親愛的你,雖然我們常常吵架啦~
但是依然分不開 (害羞)
愛你啦~~
放上一張我們的合照

粉喜歡這張的感覺 哇哈哈哈~~

期末考要到了。。
冬天也要到了 *冷*
今天裝了鞋架,,整齊了一點啦~~ ♥
家裡太多鞋了啦~~~

好不習慣寫華語唷~~
很怪的感覺

寶貝們狂叫我六月回去
搞得我越來越想回去啦~~ 心癢癢啦~
不過慢點再說好了。。。

最近很愛wats app
太好了,可以和我寶貝Sally狂38 >.<
我真的好想姊妹們啦~~
前幾天算了算,
我們都認識好久好久了。。。
先說babe Lu (Andrea)好了
認識第10年啦~~
現在還住在一起啦~~ 哈哈哈。。。
再來就是我的寶貝mokmok好了
我們認識8年有了吧?
Sally寶貝是在補習中心認識的。。
現在認識有5年了吧~~
至於我的老婆嘛,
不記得幾時認識的了。。。
不過粉確定也是差不多5年了啦~~~
我的靖女人嘛,
form4同班認識到現在啦~~ 也是5年啦。。。

還有還有我的Jane Honey *shy*
在很奇怪的方式下認識她的~~~
不過不知為甚麼跟她很好聊啦~~~
雖然我們只見過一次面,面對面聊過30分鐘的天
但是覺得她很好啦~~~
(希望她看得懂哈)
為甚麼會叫她honey呢
因為她老是說我是busy bee
所以我都叫她bee's honey :)

想我的姊妹們還有我的♥ 大男人 ♥


停筆啦~~
Aik

2 comments:

  1. steady also, one month write one time. haha. I can read chinese and understoood. <3 misss you too! HOPE TO SEE YOU SOON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