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五月末

是說歲月非常不饒人呀~~
2011年即將邁入一半了
期末讓人整個很奔潰
非常開心因為有一堆寶貝和老婆陪我嘻嘻哈哈聊天車大炮
讓我的壓力也比較小了一點~
一直和她們約定回去約會的事情
不開心的事情是,我,Sally和Lily寶貝,這次居然不能3個人約會了
Lily寶貝3/7回古晉了
Sally寶貝22/7之後才會回Sibu
我們3個是要到12月才能團聚了 :'(
在今天即將結束前,我居然收到了額外的驚喜(對我而已)

我家的大男人在facebook找我
然後突然說:老婆,我們以後每天都要和對方說我愛你欸
老實說我當下是一個大錯愕 居然問他:你怎麼了?
然後就一陣開心傻笑
然後就跟他說:老夫老妻了還要這麼肉麻哈?
是說曾幾何時我也是每天跟他說我愛你
從甚麼時候開始我不再跟他說了(偶爾還是會說)
我的他從來不是個爛漫的人
雖然在熱戀期時還是有點爛漫
可是久了我們在一起就像是朋友一樣
還是大聊特聊
還是互相虧對方
不同的是,我們之間有愛情存在著
也許這是我們維持和相處的方式吧

寶貝們都覺得我和他是幸福的~
事實就是我們真的幸福
真正的牽著對方的手走了940個日子
這940個日子可是一點也不容易的 中間的爭吵 曾經差點分開
想想都是我們之間的考驗吧~
慶幸有他一直在身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在facebook開了一個相冊名為“憶的敗家實錄”
剛開始純粹為了上傳照片給我男人的Unnie看的
結果老婆說她非常喜歡這個相冊
暈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剩3天就期末了
以我的龜速讀書法
估計週六考的那科會念不完
是說現在還在上新我的blog
我是瘋了嗎?
一些順其自然吧~~
明兒繼續打拼啦~~
還有5-6個lecture
明天決定趕完它們。。
然後就再復習回我週五的科目

加油吧 憶憶劉
我的盈老婆也要加油喔~~
我知道她很stress因為其他分數的關係
我們要一起加油 然後回去Sibu約會喔(勾手指)
我帶你去kaliu唷~~ (人家還記得你家喔)



LOVE,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会傻吗~~记得我家的事情ho~~~~
    老婆也要加油..我现在也在用你的龟术读书法..
    心灵相通send过来的YO~~~~
    我爱你~
    我们也每天说我爱你么么~~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