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給他的

只能說9XX個日子一點都不容易
從08年11月開始至今
我們一直都是在遠距離戀愛當中呢
也許是因為遠距離所以彼此更珍惜吧
也許是因為曾經失去過所以感情更堅定

我的他是個不浪漫的男人
但是有的小動作卻讓我覺得幸福
我們常常爭吵
但是還是那一句“怎麼吵還是分不散”

我的男人有時說的話讓我真的很哭笑不得
去年我回去的時候,
他說:“人家說在一起越久,感情不是會越淡嗎?可是為甚麼我對你的愛一直增加呢?”
當時我只會狂笑,因為很難相信他會說出這樣的話
他也很無奈

期待我們每次再見面
喜歡每天老纏著他叫他帶我去吃白果干 哈哈哈
還有六個月
我們就能再見面了








BY:
Photobucket

help me click adsense below Thanks :D

4 comments:

  1. 其实我也不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了~~~不过我会爱你一世哟~~老婆也要爱我~像爱ahwei那样~~~爱你!!!!

    ReplyDelete
  2. same feeling here. LDR last if passion exists! jiayou :D

    ReplyDelete
  3. 寶貝,我會的 :)
    老婆,像爱ahwei那样?很奇怪的感覺。。。哈哈哈~
    Audrey, LDR really hard i know. but this is our choice r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