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除草咯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update了
谁叫我超级懒惰
说说我放假回Sibu的事情吧
很老实地说,我不是很记得我回去后到底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且而且, 下面说的第一天到Sibu还是我看了Xiao V(Angu 女朋友)的blog才想起来的 =.=
承认我自己超没有记性
21/9/09,
应该四五点就出去了吧 -- 去我Dear家wor
他很loso... 本来说六点去找我的宝贝洁盈wor
结果结果,六点半才出门 --- 原因是他说Angu他们还没有出去啦...
当我们要出去的时候,琴打电话来说他一个人在百盛wor...
就去找他顺便接她咯。。。
之后就和Angu, Xiao V, Elton 还有洁盈去Manna咯
本来打算吃东西, 结果他们说先喝茶然后去亲善吃咯
在Manna待了不知道几久就去亲善咯
很好。。。我,阿伟和琴最慢到 -- 因为 I am safe driver咯 因为第一天驾车很不惯这样
最后我就回家了咯, 我最早回家咯。。
Dear和宝贝洁盈还有Angu他们去Fun Fair咯
后来,我有小小生气dear咯
因为他只顾玩咯,没有陪我 写信息咯
后来一气之下,就不自觉睡着了咯
半夜起来看到dear的信息咯 - 说对不起咯 (很难得的说) 他几迁就我一下wor
22/9/09
早上超超超早起身 (八点多呱) -- 我的ah bui 当然还没有醒的咯,就发信息给他说咯
之后我就和姨姨出去咯(妈妈出门,所以姨姨在我家) 至于去哪里我已经不记得了 =.='''
然后我就去剪头发wor (不是很满意) 等它长吧
还有还有前一天晚上琴他们说要去新明记吃早餐wor...
结果忘记是10点多还是11点多才去的说 因为Elton载好琴又要回去再载Angu
结果我到时Angu不在 哈哈 真搞笑
当然后来他自己来咯
然后dear说要去弄Digi Campus wor 结果 Digi centre没开
一行人就去dear家咯
到dear家的时候,Elton说很像结婚这样咯 因为很多车在dear家的咯
也难怪啦 因为Dear爸爸和哥哥都在家所以2辆车都在家 再加上我,Elton和Angu的车 = 5辆wor
后来有跟Dear小小吵架 至于什么事情我也不说了
琴心血来潮说做寿司wor (应该是这天吧?)
琴,如果有错跟我说说吧 哈哈 之后的事情我全部不记得了
23/9/09
今天本来和琴说要去看戏的 结果我没有车出去咯
整天当宅女
24/9/09
妈妈回来wor...去飞机场载她咯
傍晚,好像和宝贝洁盈和靖他们喝茶呱。。

算了,好多事情我都不记得了 =.=|||
我只知道
这次回去我只见了宝贝洁盈和靖两次
其他时间好像都和Dear一起咯

宝贝洁盈24还是25回美里了
琴也回KL了
之后Dear开学了的说
也没见几次面咯
然后就到中秋了

中秋节

在Dear家吃晚餐咯
然后就出去咯
去Rejang Park 提灯笼
当然不只我们两个咯
还有Elton,Angu,理腾,Doreen和Vincent咯
陪Dear他们走了一圈之后我就回家了
没有办法咯


5/10/09
本来我搭上午11:55的飞机
结果它改时间wor
*气*
因为本来到了KL能和Dear煲电话粥的
结果我三点多才到咯
Dear四点又补习

后来Dear发MMS给我 想逗我开心
结果却让我很想哭 -- 因为舍不得走
这次我很厉害忍的wor...
临走的前一天,都没有在Dear面前哭wor..
因为我不想他担心wor
结果那天晚上他打给我和我聊天
当他叫我去睡觉的时候,
眼泪不自觉就掉了
我发现我舍不得挂电话
他知道后,一直说我是傻瓜wor
我知道他也是舍不得我走的咯
I LOVE U, Dear


*宝贝洁盈,I miss u wor.....



睡觉去了我
呵呵

Aik`Madeline

2 comments:

  1. 咯~

    哈哈哈..
    很多“咯~”咧

    很久不见啦~
    你还好吗
    我卡在KL好久都没有回去Sibu了..


    - Debbie

    ReplyDelete
  2. 不是很久不见...
    是超久的说...
    最近都还不错。。
    你呢?
    卡在KL也还不错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