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更新 24/02/10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有好多事情都有感而发

大年除夕那个下午,和我的babe们出街.
我们坐在KFC里聊着聊着, 聊起了感情事情。
他们说我是唯一一个感情超过一年的。
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是我的终点站,我希望他是.
毕竟我很重视这段感情,也想要安安定定的拍拖。
他总是说我很傻因为总是怀疑这怀疑那的。

最近,听回一首歌
是蔡淳佳的"庆幸有你爱我"
歌词很贴切
也很适合送给我的他
一路上,很感谢有他爱我宠我陪着我


我的宝贝姐妹们,
现在跟你们说新年快乐是迟了点,
别忘记,
不管你们发生什么事情,
我随时都在
Msn一个nudge
Skype一个Call
其实很简单的
爱你们哟~



Love,
忆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