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14/5/2009 Melbourne

今晚真的很彻底很彻底的被人伤害。也许是自己太过任性,也许是压力盖过了理性,也许是距离的关系,也许是因为考试的关系,我自己也不清楚。还记得,在每一段感情结束后我都会跟自己说,下一次别再犯同样的错了。真的,每次经过一次感情后,都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一些。只是,直到我和他在一起之后,我居然又变回和以前一样。紧紧地抓住他,一点都不想失去他。

曾经的我很果断,现在的我优柔寡断。什么事情都拿不定主意。因为他总会帮我决定所有的东西,会替着我来想。他控制着我,不让我乱花钱,要我省钱。虽然有时会很不开心他不让我买我想买的东西,可是我知道他用心良苦。只是口头上总是要和他顶嘴。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今天说的话。因为他们像一把刀反复的往我心口里刺,好痛好痛好痛!!也让我知道你心里真真实实的感受。我写这个post不是为了要讽刺他,而是要我自己记住,要处处为别人着想,尤其是他。

他才使我这一生所有的。他是对我最重要的人。如果有一天,我不幸失去了他,我只会自己一个人躲起来。当然我是不想这个事情发生。该睡觉了。明天还要考试呢~

加油啊
忆忆
我的阿伟也要和我一起加油哦

12:48a.m
Good night everyone and also my dear
Muackssss
Love you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