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墨尔本的生活

来到墨尔本,一切事物都在改变。任性的小孩也在慢慢的改变。许多事情不只是只有一个答案。很多事情往不同的方面想,也会得到不同的答案。慢慢的独立才发现到原来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做好多事情的。不一定要依赖别人才能成事的。
一个人在墨尔本过情人节也有一番风味但也是一个让我永远都不想再过情人节的原因。距离是一种障碍但障碍是可以被排除的。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回家。但是他却是我的推动力让我就始终都放不下,让我不顾一切的订下机票。来到墨尔本一个月了,和他的感情又多了一个月,有时很怀疑,到底我们经不经得起如此巨大的考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