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11/8/2011

終於開學了
新的時間表說滿不滿 說不滿呢還是有一點滿
基本上週一到週四都有上課
但是週三就只有一堂一小時的tutorial
多想換class 只是其他的時間都和別科clash在一起
而週四呢就下午才上課
估計這次final沒有那麼辛苦了
因為4個subject中有一科是沒有final的

說回上個sem的成績
準備將近三個星期的O&M居然沒過
真是TMD夠了 氣炸了的說
而準備不到三天的Australia Global Perspectives居然過了
估計presentation和report幫了我一大把吧

這次的winter break在Sibu十分愉快
主要是都有見到寶貝們
Sally閨蜜更是十分貼心外加讓人家十分感動
她總是說:只要你回來,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會想盡辦法跟你聚一聚
和她一起我們總是逛不停
她燒燒我 我燒燒她
這次在28號一早就抵達Sibu了
而晚上就和我的荔荔寶貝出去
主要是因為呢她七月二號就回去kuching了
猶記得那天晚上出去她說了兩句讓我覺得十分爆笑的話
當時我走在她前面,她突然說:“MD,小姐,你的兩隻腳是好像沒有血這樣。”
當下就覺得很好笑
之後我們去吃壽司,我坐在她對面
她又突然說:“小姐,聽說你新年的時候不是把頭髮剪很短去,幹嘛現在又這麼長了?”
其實就是覺得她叫我小姐很好笑

28號下午我的老婆和女人跑來我家大聊特聊
我們居然還在彼此面前暴露出了女人的祕密 - 體重
>\\\<

至於++寶貝呢 這次只和她碰到三次
第一次是某一個晚上第二次也是某一個晚上
而第三次是我飛吉隆坡的前一晚
還記得一月的時候我們都還不熟不熟
到現在在我心中站有一席之位
友誼的發展真的十分奇妙

至於我家的大男人呢
我這次回去第一個見到的人不是他
最後一個也不是他
主要都是因為他都剛好出門做工啦
但是他還是把他空閒的時間都留給了我
其實最開心的是以為不能一起慶祝的999紀念日
最後還是一起慶祝了

而我和他1000天
是和我家寶貝Sally和寶貝++還有她老公一起過的
那天++寶貝也很剛好問我和阿偉在一起多久了
就是那麼剛好的1000天

最近覺得自己已經越來越獨立了
再也不需要他的陪伴
然而每天都還是很固定的收到他的晚安和我愛你
這樣的一封信息足以讓我睡個好覺開心一整晚
似乎我們的感情已經十分成熟了

今天就這樣先~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