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杂七杂八=)

不知不觉
已经开学第三个星期了~
相等于我离开我的dear三个星期了~

说说Sibu之旅吧~
真的是很开心最后还是有回去
短短两个星期很满足
虽然不是天天和我的dear粘在一起
至少见到他很开心 他见到我也很开心 =)
那天晚上,dear就来载我了。。
看到当然有很莫名的安全感和喜悦啦

回去的第二天,就去吃了我外婆干儿子的儿子周岁的晚饭

那天化了妆,外婆说了一句话让我笑了很久
就是“读大学了就不一样了,化起妆来也不一样”

26/7 还和靖出去了
她来载我的说
和她去了Delta Mall为他的开学添文具
我们一起吃了KFC

当然也聊了很多很多心事
发现我们都在成长中哟~
那天我们没拍照,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认识靖短短的第四年

中间我们也曾讨厌过对方
当然到现在,我们应该早就放下了心中的芥蒂
成为很要好的姐妹
对于靖,真的有数不完的好笑和天真
虽然我很常作弄你,和你开玩笑
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和洁盈回去Sibu没和你见面和聊天
肯定是很不自
在的说~

27/7 就和靖还有洁盈出去了
由我充当司机。。
哈哈~
洁盈还说原来靖根本没载过他

那我应该很庆幸
我们去了亲善吃蛤~~~~

超爱的说。。
然后又去Tanahmas

Tanahmas是我和洁盈出去必去的地方
我们不一定要一起去逛街
但是一定要去 Tanahmas
哈哈哈~
我和靖


我和盈


当然还有很多 =)

回去Sibu并没有24小时和Dear粘在一起
可是还是觉得彼此的距离比较近
至少驾个五分钟的车就能看到彼此了
和Dear去吃了两次白果干
我的最爱
连续吃了四天的白果干
一点都不严
Dear快被我吓死了。。。
哈哈哈~~


难得回去一趟Sibu
当然少不了和Dear的合照啦~

很喜欢这张 (还没剪头发前)满长的说


这是剪发后


很多事情
经历了才明白
谁是最值得的~
当然我和Dear
经历那么多,兜兜转转
最后我们还是回到了原点
也许这个就是缘分吧~
Dear,
你要珍惜哦~
哈哈。。

说说墨尔本吧~
回来这里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 “冷”
没办法啦~
现在这里是寒冷的冬天噢~
可是春天要来啦~~~~
很开心
因为讨厌每天出门前要穿很多件衣服
不然还真的会发抖
脚趾头好久没有出来见人啦
因为不是穿包鞋就是靴子的说~
喜欢这发型=)


这是近照


减肥计划进行中噢~
希望能成功啦~~~~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