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To: Ah Wei

17/4/2009 (2:20a.m)

This post is created for Ah wei~

To: Ah Wei(宝贝老公)
凌晨了
我还是睡不着
可是却是让我觉得最感动的夜晚
虽然没有像以前一样收到你哄我睡觉的信息,可是你的一句去哦哦吧,让我真的好感动!
我知道你已经很累了可是你至少还是写了晚安和一大堆的muacks给我。让我觉得虽然你说“我不知道要怎样,我很累,要睡觉了”还是很关心我,还是怕我没有睡觉。看到那封信息后,我真的想要睡觉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闭上眼睛,满脑子都还是你所以决定写这一篇post。

我知道我答应的事情没有做到是我的不对。我真的很想做好一个女朋友的责任和一切身为女朋友应该做的事情。我真的为了你而在很努力改变自己虽然我知道蛮不成功的。我知道自己的任性和无理取闹还有很会乱发脾气。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在控制自己的脾气了,也许我做得还不够好所以你才没有看出来。可是我一定还会继续努力的,有一天你会看到我为你所改变的。

你是一个很特别的人,特别到我可以义无反顾的为你。我很少为了任何人而哭而我却为了你不知道流过多少的眼泪。我才明白你已经不知不觉走入我的心里,成为最重要的一部分了。我不敢想象如果我的生活少了你会变成怎样子。依赖你已经是我的习惯了。虽然我常常对自己说:是时候要长大了。可是常常我还是不自觉地想要找你陪你粘着你。虽然我知道你很怕人粘着你,可是粘着你让我觉得很幸福一下。只要是和你在一起都是我最幸福的时候。如果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兜兜转转了那么久,我终于找到我的最爱,一个让我想要这段感情到永远的人,而那个人就是你。不管有多少的障碍,我相信我们都可以克服。

老公,
我真的很爱你
我相信你也是一样爱着我。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这一辈子我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一定不会。100%不会。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Muackssssss~

快三点了。我该去睡了。不然你看到这个post又要骂我为什么不睡觉了。哈哈哈。。。可是我还是觉得甘愿,至少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真的该睡了。明天还要打电话叫你起床呢。。

停手时间:2.57a.m

From:
你的宝贝老婆
Ai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